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幸福”之后 范伟定位“城市平民喜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9:46

  多年前,范伟还是“范秘书”、“范乡长”的时候,还是西装革履、小分头、白衬衫,自从演了“药匣子”和“彪哥”之后,就开始走起了“脑袋大、脖子粗”的路线。

  现在,范伟同宫凯波合作了“范伟工作室”,要对范伟的演艺道路做一个系统的规划,“工作室”还通过博客为范伟征集剧本。在范伟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他们又有何打算呢?

  宫凯波认为,一个形象的树立也在于背后成功的商业操作。多年来,范伟在一个个黄金配角的岗位上不断磨炼自己的演技,观众对他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但要想让观众记住,要想自成体系,他需要一个典型形象。

  “范乡长、范秘书的形象并不典型,直到遇上了‘药匣子’和‘彪哥’,范伟才真正被记住,就是因为角色有新意,填补了空白。 ”宫凯波说,“为什么‘老大’反响如此强烈?这是因为“老大”的品牌定位抓得特别准确。树立品牌最重要的就是区别,从给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做配角,到‘老大’的走红,全依赖风格的切割,范伟抓准了自己的定位和特点。 ”

  宫凯波举例说,同样是跟赵本山一起演小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什么能爆红?是因为他的风格同赵本山截然不同,他时尚、年轻、中性,一下子成为新亮点。

  同样,在“范伟工作室”未来的规划中,他们的方向就是——城市平民喜剧,关注小人物的命运变迁和喜怒哀乐。“未来将朝着这个方向,打造一些适合范伟自身特点的喜剧作品。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