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娱乐圈太复杂:看到离婚才知他们曾经结婚(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9:30
晚报资料图片
晚报资料图片

  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给记者发来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离婚声明,官方确认了郑中基与阿Sa结婚四年离婚的消息。

  听说了这个消息怎么能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俩结婚了。

  还记得两年前接受采访时阿Sa还笑着说,好期待婚姻。

  世上人类分成三种:男人、女人、艺人——只因艺人是泛社会化的动物,他们必须要在公众面前饰演另外一重人格,所以艺人必须单独归类!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年传出恋情,立即有日本影迷卧轨、跳楼,成龙不得不赶紧安抚。直到多年之后,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长大了才算彻底公开。这算是粉丝时代以死相拼的一种绑架行为。

  杨丽娟的疯狂行为,让我们理解了刘德华的欺骗。他的结婚自然又是另外一种风景:老天王刘德华该不该结婚,应该;刘德华该不该撒谎,不该!刘德华该怎么办?他自己也纠结着呢,所以就硬挺着被人发现婚书,再被人揭穿吧。

  其实郑中基和阿Sa两个人结婚的蛛丝马迹不少, 2006年阿Sa和家人同赴美国,和郑中基家人碰面;今年年初,曾经合作过 《我老婆未满十八岁》的郑伊健,曾经公开笑阿Sa已经成长为女人了。

  然而两个人还是不肯松口,直到传出了分手的消息,直到香港媒体公布了婚书,这才开了发布会,把两个人的感情决裂再演出一把。

  爱阿Sa的人远远超过爱郑中基的人,但是看到郑中基在发布会上的一脸中年男人的残相,怎能不心生一点点恻隐?而阿Sa在关键时刻递过的纸巾,是不是还有余情未了?

  于是有人八卦,为了离婚哭泣的两个人,是不是还有感情在?既然还有感情,为何还要离婚?郑中基之前被拍与女人外出的照片被拿来大肆炒作,被称为导火索。

  娱乐圈让我们惊讶的东西太多:传了这么多年的两个人,从来没有承认过,竟然已经结婚了!结婚四年,分手时不停哭泣的两个人,竟然离婚了!开发布会不稀奇,贾静雯离婚时开过发布会,而离婚的双方一起开发布会,实在太少见了!

  阿娇还是玉女时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到别人接吻觉得很恶心。这也成了她艳照门后被人猛揪不放的一点,因为 “艺人”太虚伪了。

  不是我们不明白,娱乐圈变化快,也只有第三种人——艺人,才能够在这里顽强地生存下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