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香莲》下月开机 将以新视角重新解读陈世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9日08:56

  秦香莲、陈世美之间的故事在民间流传了六百多年,家喻户晓,如今,这个故事即将被搬上电视荧屏。古装大戏《秦香莲》将于4月开机,目前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雪华、金超群、秦沛、狄龙、米雪等明星已确定加盟主演,但男女主角秦香莲与陈世美的饰演者目前还没有确定。而在对待如何表现“陈世美”这个负心汉的问题上,本剧的新老两代编剧也产生了异议。

  历史上,秦香莲被当作贤良淑德的典型和中国传统女性的代表博得后人同情,而陈世美则一直以贪恋荣华、抛妻弃子的负面形象出现。如今,电视剧《秦香莲》却因为新老两代编剧共同创作,发生了陈世美的结局之争。老编剧依然以传统的眼光审视陈世美,不过,年轻一代的编剧却有着不同的看法,希望能以现代人的视角重新解读陈世美,给他一个合理的归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