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2009娱乐大典启动 陈楚生号召众星携手抗旱(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3月29日08:5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09娱乐大典”启动仪式昨日在北京举行,高群书、管虎、陈楚生(博客)何洁曹炳琨柳岩、汤潮等现身助阵。面对西南五省的严重旱情,陈楚生发布抗旱倡议,表示:自己会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心系旱区西南行”大型公益活动,把水和问候送到灾区。来自贵州的歌手何洁也表示要卖书募捐,将自己的出书所得全部捐给灾区。

  启动仪式上,作为电视剧类“娱乐新榜样”的揭榜嘉宾,何洁以一袭黑色紧身短裙亮相,并带来了自己的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当主持人问到好友陈楚生对这本书的评价时,何洁掰着手指说:“他就说了九个字。”语气中透着明显不满。当主持人追问啥哪九个字时,何洁无耐地说:“他说:你怎么能二的那么精彩。”话音未落,下台已经是一片笑声。

  此前在新书发布会上,身为贵州人的何洁曾表示要将出书所得捐给旱情严重的贵州灾区,此次在娱乐大典启动仪式上,何洁再次发出卖书募捐的倡议,好友陈楚生第一个作出响应,当场订购100本书。

  随后,一向热心公益的陈楚生也发布抗旱倡议,他表示自己将与《娱乐现场》共同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心系旱区西南行大型公益活动”,与娱乐圈中众多好友一起,把水和问候送到旱区同胞身边,用爱与行动与当地民众一起抗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