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笑江湖》即将开机 导演朱延平看好小沈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9日08:45

  继《三枪拍案惊奇》之后,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第二部电影《大笑江湖》即将在横店开机,片中仍拜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师。该喜剧片由宁财神编剧,朱延平执导,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望加盟这部影片。

  据介绍,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大笑江湖》中将扮演一名小鞋匠,原本是跑江湖打酱油的小喽啰,无意中偶遇“河盗”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阴差阳错拜了赵本山做师傅,最后在赵本山的调教之下成了一名武艺高强的大侠。导演朱延平表示,他曾看过小沈阳的演出:“当时我发现他有非同一般的舞台表现力,而且极有个人特色,我相信这样的演员从舞台走上大银幕,也不会差。”至于女主演是否此前传闻的陈乔恩,朱延平表示,“小沈阳可以有,陈乔恩真没有。女演员还不能说,总之近期会开记者会公开具体事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