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香港举办拥抱会 定规矩严禁亲嘴摸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08:35
罗志祥在香港送抱,fans激动
罗志祥在香港送抱,fans激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人气舞王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猪)4月举行的三场香港演唱会的门票于2小时内被扫光,为答谢歌迷支持,他前日(3月27日)特别到港举行感谢拥抱会。他定下规矩严禁亲嘴摸头但可随便抱。

  商场举办拥抱会

  爱美的罗志祥严禁歌迷乱摸头发,又自曝曾被男fans偷吻,故要定下规矩不准歌迷跟他亲嘴。

  罗志祥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红馆举行三场“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演唱会,门票公开发售两小时内被扫清,罗志祥前日特别于一商场举办拥抱会答谢歌迷,向买了票的fans送上“爱的抱抱”。3千名排队的歌迷中,有小朋友打扮成台剧《海派甜心》罗志祥跟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角色造型,连罗志祥都大赞可爱,即时跟两人合照留念。

  不怕被占便宜

  问到罗志祥会否担心被占便宜,他就表示自己是男生故不会担心,但就自曝曾遇上疯狂歌迷:“有一次我跟歌迷办拍结婚照的活动,那个女歌迷要求面对面,后来她突然亲过来,还好,我闪开了。这种活动要好好守规矩,要公平,还有什么规矩?不可以摸我头发,也不可以亲嘴,亲嘴会比较危险吧。”他又表示曾被男歌迷偷吻他的脖子,吓得他立即向后缩。

  黑猪造型离港

  对于“Sa基”婚讯曝光,罗志祥表示非常讶异,他说:“刚刚才听到他们分手的消息,不过这是他们之间的事了。”你会不会去美国秘密结婚?“美国现在好多人会知道,我去别的地方结,哈哈,我还未想到结婚。”

  出席拥抱会后,罗志祥昨早启程飞返台湾,近80位歌迷到机场夹道欢送偶像,罗志祥全身黑色造型现身,更戴上黑色口罩,以“黑猪”造型入闸。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