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徐静蕾称自己宁愿当倒数第二 透露韩寒想当导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9日08:31
女强人徐静蕾想做“倒数第二”
女强人徐静蕾想做“倒数第二”

  徐静蕾26日走进北京电影学院,与学子们零距离畅聊走红影坛10多年的人生感悟,老徐大胆称发自内心地喜欢且佩服韩寒,力挺对方内心诚实且敢作敢为,并透露韩寒有意将自己的小说拍成电影,但“我不会执导,他的小说还是他自己拍好。”

  徐静蕾多次公开表达对韩寒的欣赏,而当天徐导被问起是否考虑把韩寒的小说拍成电影,徐静蕾笑称“我觉得他的小说最好还是自己拍,前两天我们还聊过这个,他还问我一些拍电影的事,但他自己的小说还是自己拍比较好。”

  虽然暂无合作可能,谈到韩寒,老徐表示:“我非常喜欢韩寒,他不仅敢说,而且面对自己内心非常诚实。虽然他比我小,但是我很佩服他。社会需要这样的人。”

  现场更发生了意外,一位女同学冲到台前称其父亲喜欢老徐,非让她跟父亲打个电话说两句,老徐则大方接过电话,却被这位影迷父亲嘱托要帮他女儿找工作。

  导演、做杂志、经营网站,徐静蕾一直被视作女强人。她却透露私下里“挺弱智的”。“我特粗心,我可以在冬天在室外弄丢外套,那天因为拍照,我就把外套挂在一辆货车上,结果货车开走了我都不知道。”老徐还称最近休假时,去时在机场丢掉了行李,回程时又在机场弄丢行李,“完全不长记性。”徐静蕾坦言在这个圈子里,自己更愿意做倒数第二”,她这样解读说,“这其实是一种状态,是为了让自己努力做事时,不会背上不必要的包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