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先锋人物徐静蕾进校园 自曝中学曾是糊涂虫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2010年03月29日08:19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上映在即,导演兼主演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没闲着,她回到母校北京电影学院,与同学们来了次亲密接触,宣传新电影的同时,她也敞开心扉,坦承自己其实生活中是个丢三落四的糊涂虫。回到母校,与同学们亲密座谈,徐静蕾看起来十分开心。近两年,徐静蕾似乎当导演当上了瘾,《杜拉拉升职记》就是她的又一部导演力作,当现场的同学们让她在导演和演员的两种角色中做选择题时,她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前者。

  徐静蕾说:当导演只为考验自己,因为我觉得演员是一个很难判断,你演一部戏红了,火了,所有人都喜欢你,是真的因为你好吗?可能是导演好,剧本好,摄影师给你拍的好,你是很难判断的,你自己是几斤几两,那导演就不一样。一个电影的好坏其实主要在于导演,所以没有任何借口可以讲,好那是能力强,不好那是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那我就去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