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刘德华“不怕”二字声援阿Sa 为新片广州造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9日08:15

  新快报3月29日报道 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主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未来警察》3月30日将与王晶导演的另一部电影《美丽密令》同天上映。主创一行昨天从成都来到广州。昨天来到广州同时也有瞒婚前科的刘德华,难免被记者问到对阿Sa瞒婚有何看法,他“呃……”了半天:“没话说。我觉得……”所有人都屏息准备听刘天王怎么说,谁知道他又来了一句:“算了,不说了。”

  而另一方面与阿Sa刚刚合作过《美丽密令》的王晶,一听到这事就显得有点小小生气:“现在谁的形象不被传媒弄死?像我这种那么多年都没绯闻,每天早睡早起,又不抽烟又不喝酒的人,还是有很多方法被人说死。”阿Sa这次瞒婚形象受损,王晶说自己并不担心,因为《美丽密令》是喜剧片,如果是爱情片可能就会,但是他下一部新片《阿拉甲神灯》也会继续找Twins来演。

  尽管在群访的时候欲言又止,但是后面专访的环节里,华仔忍不住还是力撑阿Sa说:“现在我们做一个活动是希望大家帮忙推广作品,但是一些大的报纸没有帮忙去推广,因为他们觉得观众喜欢八卦的东西。我也不能说不是——他们觉得这样比较好卖——但我是觉得不是。可是那些新闻普通人看看就会相信,然后会动摇。我们没有机会和普通人接触,反而他们每天都和报纸接触。但是我们不怕,如果在普通人眼里我们的性格真的是那么容易被写死的话,那还是回去检讨一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