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自信晋级亿元导演 称电影没植入很没面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图文
2010年03月29日08:1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8日,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某著名钟表品牌在唐山举行的新款女装手表发布会。现场老徐大谈自己新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及其中的广告植入,并称“这部电影如果没有广告就会很没面子”。

  虽然在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徐静蕾颇具时尚品味,并且将此作为影片的一个卖点大肆宣传,本以为老徐此后将会开辟一条通往时尚的康庄大道,但代言当日她的装扮却让人有些小失望:中规中矩的黑色一字领长裙搭配legging,使老徐看上去并不优雅更不时尚,棕色的长靴反而略显小腿臃肿。但谈起《杜拉拉升职记》,老徐则脸上写满自信,她表示这部电影非常轻松幽默、既时尚又搞笑,相信许多观众一定会走入影院观看的,而她自己也对挤入亿元女导演的行列充满信心。

  群访环节,有媒体就电影中大量的植入式广告提出质疑,称这样会不会对影片的质量造成影响?现场徐静蕾对于植入广告的态度非常开放,她解释称,《杜拉拉升职记》的广告大部分都与生活中的电子产品相关,植入得很自然,不会有生硬之嫌。并幽默的表示:“其实,如果电影里面一点广告都没有的话,我会很没面子的——这说明你的电影不好,没有任何商家看好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