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瞒婚很痛苦 “间谍式”婚姻注定失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08:07
阿Sa早前在《志云饭局》节目中表示:希望结婚能大摆筵席
阿Sa早前在《志云饭局》节目中表示:希望结婚能大摆筵席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从拍拖至结婚背负不小的压力,2004年她和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拍电影《追击8月15》后发展地下情,两年后秘密到洛杉矶闪电注册,“间谍式”的婚姻,确使两人心力交瘁。

  阿Sa成为郑太太后,一直守护着这个小秘密,婚后没有戴上婚戒,有口难言,不能接受好友祝福,并由起初“不知有多开心”,而慢慢成为心中的压抑。

  据悉,阿Sa每天都会返二人的爱巢,为免惹人怀疑乘车返家都会在附近绕圈1小时,以确保未被跟踪。就算叫一声“老公”阿Sa也怕被人发现,早前她相约好友饭聚,被香港传媒听到她在电话中叫对方做“老公”,当她发现被偷听后立即挂线。

  其实阿Sa早前在《志云饭局》节目中就扬言希望拥有盛大婚礼,尤其是希望祖母送她出嫁。行为心理学家李宝能说:“如果双方都甘愿秘密结婚就没问题,但阿Sa在秘密结婚后,表示很想大排筵席,那她的婚姻一开始就是失败。”

  阿Sa每年都会向公司请假旅行,与老公秘密度假也要多找几个“电灯泡”密友作掩护,万一被传媒撞破也有借口解释。如此不正常的婚姻生活,能维持四年已算难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当明星不知道当明星的苦啊。
结婚了就大大方方的承认,我们也好祝福你们啊。
明星也有保护隐私的权利,但婚姻不算隐私吧。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