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杜琪峰冰释前嫌 时隔18年终于一起吃饭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8:05
杜琪峰
杜琪峰

杜琪峰(左)和周星驰日前在香港共进晚餐、密会和好
杜琪峰(左)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香港共进晚餐、密会和好

  自1992年合作电影《审死官》后传不和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导演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终于冰释前嫌,相约于香港铜锣湾一法国餐厅吃饭。当年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曾表示,周星驰的确是一位很好的演员,可惜他有点恃才傲物,甚至认为只有他才可以赚钱。

  自1992年合作电影《审死官》后传不和的周星驰与导演杜琪峰,日前终于冰释前嫌,相约于香港铜锣湾一法国餐厅吃饭。

  当年杜琪峰曾表示,周星驰的确是一位很好的演员,可惜他有点恃才傲物,甚至认为只有他才可以赚钱。当晚7时左右,杜琪峰率先步行到达餐厅,10分钟后,周星驰乘坐七人车到达,更从车上取出两袋美酒进入餐厅。进入餐厅后,周星驰坐在杜琪峰的右边,他们先品尝美酒和小吃来打开话题。记者看到周星驰不时为杜琪峰斟酒,言谈甚欢,看来两人有机会合作。随后,记者致电杜琪峰,他则表示与周星驰只是吃饭与喝酒,却不肯透露谈话内容。据《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