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政:我当上地委副书记 不是一步登天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8:03
张政当上地委副书记
张政当上地委副书记(资料图)

  重庆晨报3月29日报道 从央视主持人到新疆阿勒泰地委副书记,上周,张政“转型”的消息引起了全国各地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25日下午,自上任以来一直婉拒媒体采访的张政首度破例接受了采访。

  转型七年

  一两句话说不清楚

  记者:从主持人到阿勒泰当地委副书记,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张政(笑):要我说感受,酸甜苦辣,一两句话真是说不清楚的。我的理解是:做主持人和做行政工作完全是两回事儿。但我有一个最根本的原则不能变:做人做事,必须认真、严谨、正直。

  记者:当初主持人做得那么成功,为什么转型?

  张政:当初离开主持人岗位,转型去中国广播艺术团任副团长,是组织调动我去的。我这个人适应性很强。但需要强调的是,从当年当主持人到今天当地委副书记,我不是一步登天。其实早在2003年,我就不再做主持人了。转型任中国广播艺术团副团长,这些年来,我一直做行政工作。

  抗击天灾

  困难多但没有怨言

  记者:当地委副书记三个月,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张政:我是去年12月从乌鲁木齐来到阿勒泰工作的。一到这里不久,就发生雪灾。从那时起,一直在一线工作。阿勒泰今年的降雪量是有历史记录以来最大的一年,阿勒泰地区的水利设施还很滞后。最近气温升高,冰雪融化,为防止洪灾,现在老百姓和我们一起抗灾。尽管困难很多,但他们没有任何怨言。

  记者:你担任阿勒泰地委副书记,具体分管什么?

  张政:分管宣传。但其他工作也要做。

  记者:阿勒泰美丽吗?

  张政(大笑):阿勒泰相当美丽,“阿勒泰”是蒙古语,意为“金子”。旅游资源、自然资源,十分丰富。阿勒泰四面环山,地形奇异。国家A级景区就有13处。2005年成功创建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金山银水”、“人类滑雪最早起源地”“额河奇石主产地”、“哈萨克民俗文化集中表现地”、“喀纳斯旅游集散中心”、“千里岩画长廊”等旅游品牌。最好时间是4月~7月,如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最近好多主持人都去公务员队伍“镀金去了”。
还很喜欢张政的主持风格,祝愿你“一路畅通”。
从主持人转行公务员,一条不错的“入公”之路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