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a爸做和事佬有心无力 与郑东汉合作关系不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08:02
Sa爸自责,未能为爱女做和事佬(资料图)
Sa爸自责,未能为爱女做和事佬(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有传Sa爸(蔡就胜)曾做和事佬,昨日(3月28日)香港记者致电Sa爸,对于Sa基宣布离婚,他叹一声气说:“唉,作为爸爸肯定希望女儿开心,我都不知怎样说好了。”有没做阿Sa和郑中基的和事佬?“我也想,但心有余力不足。”满意郑中基这个女婿吗?“OK啦,满意满意。”他强调与“亲家”金牌大风老板郑东汉和郑中基情不变:“公私分开讲,我和郑爸爸工作上的合作关系不变。”

  听到阿Sa连续两日含泪开工,Sa爸停顿数秒后,说:“近年我为了工作常常到处飞,不在香港,阿Sa由妈妈照顾,现在她还是跟妈妈一起住。不知她现在做完事没有呢?待会打个电话给她。”你怎么不劝Sa基不要离婚?“我也想呀,有的事,我……”问2006年他有否赴美国见证婚礼?Sa爸欲言又止:“有的事我不方便讲。”阿Sa婚后才通知你?“等我回来香港再讲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