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郑中基机场避记者现颓态 旧恋人杨千嬅封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07:49
郑中基入闸前向传媒挥手再见
郑中基入闸前向传媒挥手再见

杨千嬅入闸时婉拒访问
杨千嬅入闸时婉拒访问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失婚的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Ronald)昨晨(3月28日)飞赴成都出席颁奖活动,颓态尽现的他为逃离传媒不惜改航班、绕路入闸;不过当抵达成都后他却变得笑容满脸,更开心地向fans挥手。曾是郑中基恋人的杨千嬅,昨日在香港机场也变得煞有介事,当香港记者尚未开口,助手即指杨千嬅未做发型、未化妆不接受访问。

  前日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承认婚变的郑中基,当宣告与阿Sa(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时,洒泪现场的心酸一幕,让人怀疑郑中基仍难舍与阿Sa的四年婚姻。变身“失婚汉”的郑中基,昨日即飞离伤心地,前往四川成都,出席Channel[V]举行的“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礼”,为了避开传媒耳目,郑中基宁弃大会安排的航班,自己乘坐另一班航班到成都。

  郑中基机场避记者

  昨日有份出席颁奖礼的艺人如杨千嬅、许志安和陈豪等,均乘搭大会安排的10时20分航班,众人9时半便先后抵达机场出发,直到航机“final call”(最后召集旅客),郑中基仍未见踪影,还以为郑中基因为情伤失场。

  10时20分,终于见郑中基与一男一女助手急步出现,更专登门绕到另一边闸口,企图避见传媒,而戴着墨镜加上留须的郑中基颓态尽显,见被香港记者发现只得一脸无奈。问到郑中基心情平复没有?他望一望香港记者未有回答,但入闸前仍不忘向传媒挥手说再见。

  旧恋人杨千嬅封口

  郑中基抵达成都后,昨晚以一身西装现身颁奖礼,并与《越光宝盒》拍档孙俪挽着手步上红地毯,架上墨镜的他明显已收拾心情,于红地毯上笑容满脸,面对fans起哄叫嚣,也开心地挥手回应,与前日跟阿Sa开记招时的悲伤心情大相径庭。

  曾是郑中基恋人的杨千嬅,昨日在香港机场也变得煞有介事,当香港记者尚未开口,助手即指杨千嬅未做发型、未化妆不接受访问,围着大围巾戴着墨镜的杨千嬅也木无表情地说头发很乱便急急入闸。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