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铁木打造国际剧本《武则天》“闯”好莱坞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6:27
导演金铁木
导演金铁木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中国古代历史人物武则天将被搬上大银幕。昨天,电影《武则天》剧组在北京召开剧本策划会,担任制片人的导演金铁木以及电影业内专家座谈如何让剧本体现国际化,又能符合当下观众的欣赏口味。

  《武则天》计划投资一亿美元,将吸纳国际化的制作团队,电影计划2011年开机。金铁木介绍说,《武则天》从策划之初就奔着“国际大片”的规模去制作,将采用好莱坞的制作和运营模式,发行方力争进入北美及欧洲主流电影市场。

  金铁木强调,创作一部适合国际市场的电影剧本是电影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的根本,如何在中国文化和“好莱坞文化”之间取得平衡,在符合“好莱坞”式的观影习惯的同时得到中国观众的认可,这是剧组目前思考最多的问题。剧组正在寻找国内优秀编剧和好莱坞编剧人才,于年内打造出电影剧本,并聘请好莱坞一流导演执导该片。影片选角工作同时开始。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