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罗志祥曝与杨丞琳冷战真相 不理不睬达三年(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6:07
罗志祥与杨丞琳被认为“最般配”
罗志祥与杨丞琳被认为“最般配”

   “小猪”罗志祥在早前热播的台湾偶像剧《海派甜心》里的表现得到观众肯定,他一人分饰俊朗富家子薛海和傻气冬菇头林达浪两个角色,驾驭得游刃有余,让观众看得投入之余,还认定他与女主角杨丞琳是真实的一对。不过,罗志祥近日接受香港《明报周刊》采访时却说,两人没有拍拖,甚至还曾冷战三年,互不理睬。

  “绯闻是从台湾媒体票选我们成为2009年最般配荧屏情侣这个话题引出来的。丞琳是一个很直接的女生,我很喜欢她,但我们没有拍拖。”罗志祥说,他与杨丞琳同属一家经纪人公司,但在《海》剧前从没合作过,甚至还有过一段长达三年的“冷战”,彼此互不理睬。罗志祥承认:“因为误会,中间有朋友乱传话,故意破坏我们的感情,跟我说杨丞琳说你怎么样,又跟杨丞琳说小猪说你怎么样,其实我们都没说!”这个人居心何在?“无聊吧!”罗志祥说:“我以为丞琳讨厌我,所以两个人见面都不说话。直到拍这个戏,她才真正了解我,我也才真正了解她。她的工作态度很好,但很容易给自己很大压力,总想要让自己跟以前的角色不一样。有一次她说怕演不好,压力大到哭,我安慰她不要想这么多,拍这个戏是应该轻松的。”

  那罗志祥自己有什么减压方法?他提高嗓子说:“睡觉,不停的睡觉!试过有一次睡醒了一看,怎么还是夜晚?原来是一直睡到隔天的晚上!”另外,看周星驰的电影也是他的减压方法之一。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