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愚人节开大玩笑? 《美丽密令》可能延期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4:39

  好事多磨,这句老话用在王晶身上再合适不过。高产原本对于一个导演来说并不是坏事,然而像王晶这样碰上《美丽密令》和《未来警察》两部片子在同一天上映就不见得是件幸事,据悉,为了避免自相残杀的局面,从开拍之初就锁定愚人节的《美丽密令》极有可能延后至清明节上映。

  在月初《美丽密令》的官网启动仪式上,记者们最关注的问题就是王晶对自己两部片子对打的感受如何。《未来警察》08年底便已开拍,经过长时间的后期制作,原定于今年春节上映,而09年底开拍的《美丽密令》则是一早瞄准了愚人节上映,出品方之一的美亚娱乐更提出了“美亚愚人档”的全新观影概念。然而《未来警察》临近上映却传出因特技制作问题而延后上片,导致直接与《美丽密令》正面碰撞,对此,王晶予以否认:“主要是由于发行方中影太自我,从春节档往后挪,他们就觉得这个档期很好。我想协调,但是没办法。”言语间暗含无奈,意指中影“霸道”。

  王晶不是第一个对中影表示不满的人。去年年底,张艺谋的御用制片人张伟平就曾公开炮轰中影用进口片《2012》压制《三枪》搞垄断,说出如下言论:“广电总局和电影局大力扶持国产电影,非常重视中国电影市场的健康发展,但是中影却利用对电影市场的垄断权力对国产片市场进行制约和迫害。”据了解,除了《三枪》,同期由中影发行的《刺陵》也因为档期不理想,最终未取得预期票房。

  据了解,中影去年发了135部电影,占了电影市场70%的份额,其中6部影片票房过亿,《建国大业》更是成为了迄今为止最赚钱的国产影片。由于在国内电影市场的超然地位,中影在影片排期上占尽先机,今年愚人节前后上映的近30部片子中,由中影参与发行的占到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