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寰亚新片推介会明星闪耀 甄子丹舒淇互相示好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8日13:42
《精武风云》剧照
《精武风云》剧照

  香港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寰亚电影,近日借香港影视博览会为其2010新片举行推介会,杜琪峰、刘伟强、冯小刚、高群书、刘青云、黎明、黄秋生、甄子丹、古天乐、郑伊健、吴彦祖、余文乐、舒淇、叶璇等大腕明星盛装出席,星光耀眼度达到电影节开幕以来的最盛时刻。□首席记者穆晨曦电自香港

  甄子丹舒淇“互捧”

  因为寰亚公布的2010年新片众多,剧组主创轮番上台,摊到每个剧组的时间只有10多分钟,因此,台上的演员表现固然搞笑,但台下的采访也是语出惊人。巡礼活动结束后,《精武风云》的男女主角甄子丹、舒淇接受采访。平时表现中规中矩的两人突然爆发强烈的“化学反应”,让现场记者们惊喜不断。

  在被问到和舒淇合作有何感觉时,甄子丹一本正经地回应一句“我感觉自己就是刘德华”引来全场爆笑。他解释说,原本认为只有刘德华,才有幸运同舒淇这种大美人合作《游龙戏凤》,“我合作一次就很满足了。”而被问及舒淇是否是合作女演员中最漂亮的,甄子丹变得很狡猾,“舒淇当然很漂亮了,但是说她是最漂亮,是不是别的女演员会有意见。”舒淇马上接口:“你就说我是吧,在这儿的20分钟说是就行!”

  受到甄子丹的表扬,美女舒淇也“投桃报李”。同样被问和甄子丹合作感受,她的回答也很搞笑:“他告诉了我,铁汉柔情真的不是讲讲的。我进组时,他去打点滴了,我当时就想,他也需要吊点滴?怎么这么弱!”在全场记者的笑声中,舒淇认真解释说:“后来我才知道,他在屋顶打了5天,淋雨了整整5天。”之后她又说,“后来他回来了,衣服一脱就开工,非常努力。”眼见现场有人表情不解,她马上补充说“外套,外套”,再次引来爆笑。

  张国立高群书联手《追捕》

  寰亚今年的一部新影片计划颇引人注意,由张国立监制、高群书导演的电影《追捕》。这部与日本明星高仓健主演的《追捕》同名的电影,是寰亚在购买了原来电影的版权后重新拍摄的一部现代版《追捕》。在谈到收购版权困不困难,及要投资多少来拍的时候,张国立表示钱的多少并不重要,讲好故事,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为什么要找高群书来担任导演,张国立解释说:“从高群书的第一部电影开始,我就很关注这个导演,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有看。我觉得他是一个擅长用情感打动观众的导演,而且他的电影观点不混乱,非常细致。”据悉,影片将在明年上映,目前主要演员都还没有落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