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童舒新剧里扛锄头:我扮农妇“老土了”(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28日13:10
杨童舒
杨童舒

  由杨童舒领衔主演的27集电视剧《中国式亲情》28日登陆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以每天3集进度呈现给观众。这是一部女性色彩比较浓的家庭伦理剧,旨在弘扬人性的真善美和孜孜不倦的奋斗精神。

  这是杨童舒首次触电农村戏,在剧中她饰演一个为了家庭而牺牲真爱,在曲折的生活道路上不断奋进的农村妇女金霞。在回忆该片拍摄情景时,杨童舒笑称,这部剧开拓了她从艺以来不少个“第一次”,第一次颠覆形象,第一次扛大锄头下地,第一次光脚下田等等。当时拍摄条件很艰苦,又是夏天,蚊子、苍蝇都很猖狂,因为拍摄地点很荒远,没有驱蚊药,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被蚊子咬的满身红疙瘩。由于她好动,所以蚊子咬不着她。说到这儿,她笑了,招牌笑容,依旧美丽迷人。

  杨童舒告诉记者:“利用化肥拍雪景,地上铺着厚厚一层化肥,还要给身上撒化肥,被化肥味儿熏得眼睛都睁不开,拍完雪景后一个礼拜身体都不舒服。不过只要作品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新鲜的有意义的东西,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对于“亲情”的释义杨童舒认为:“亲情是生命的支撑,是人生路上奋斗的动力。”呼吁每一个人都要关爱家人,呵护亲情。

  在做剧集推荐时,杨童舒说:“想看见农村妇女形象的杨童舒吗?想看见最土的杨童舒吗?想看见最难看的杨童舒吗?请你关注电视剧《中国式亲情》”。这样的推荐理由,不禁让人捧腹。

  在问及她接下来的打算时,杨童舒表示,她目前推掉所有工作,其中不乏好片子,专心练舞蹈,学武术,钻研美术,全力为下一部电影作品做准备。但关于这部电影的信息,她却只字不提,笑称要留个悬念给大家期待。不过常以知书达理的淑女形象示人的杨童舒,这次将琴棋书画和十八般武艺集于一身,将会带给大家一个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