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CCTV6今晚为您呈现《未来警察》首映庆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2:32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筹备达五年之久,制作周期历经三年的最新力作——浪漫科幻巨制《未来警察》将于3月30日正式上映。该片的首映庆典也千呼万唤始出来,今晚19点35分,CCTV6《首映》栏目即将播出《未来警察》全球首映庆典,导演王晶携刘德华、大S、徐娇、张俪、樊少皇、唐一菲等两岸三地众明星出席,共同为广大影迷呈现一场在未来元素的包装之下,温情而不煽情、典雅而不失隆重的首映庆典。

  此次晚会的几大精彩看点不容错过,让我们先睹为快:

  看点一:为配合影片天马行空的科幻元素特色,庆典开场由一群身着“未来制服”的舞蹈演员带来机械舞表演,同时一批“未来战队”也突袭晚会现场,数架遥控直升飞机组成的“未来空军”编队由二层飞向中心舞台,多辆遥控越野车组成的“未来陆军”编队,在舞台中心进行腾空穿越、漂移等精彩亮相。

  看点二:大S现场和刘德华玩起“默契度大考验”,通过后即可代替影迷完成一个神秘心愿。最终,大S不负众望,顺利通过考验,由一架遥控飞机带着一张心愿卡飞抵舞台——心愿是邀请刘德华跳国标舞。在影迷的高声呼喊和优美的旋律下,刘德华和大S跳起了曼妙的国标舞,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和如雷的掌声!两人好戏还没结束,在后面的“献吻”环节中,刘德华再次邀请大S上台亲吻。在万众期待的时刻,刘德华“狡猾”地用自己的礼帽挡住脸部,“偷偷地”地亲吻了大S。

  看点三:庆典中,《未来警察》扮演女儿的徐娇和扮演徒弟的石云鹏代表粉丝们上台和刘德华做互动访谈,并亲吻了刘德华。两位可爱的小朋友的精彩表现和揭秘爆料,不仅引得台下观众热烈欢呼,也逗得刘德华笑声不断。

  更多精彩看点,让我们共同相约今日19点35分CCTV6《首映》栏目——《未来警察》全球首映礼!不见不散! 文\刘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