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加纳呼吁 重视学龄儿童教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2:10
詹妮弗-加纳
詹妮弗-加纳

  近日,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正在美国肯塔基州进行《偶像回馈》节目的紧张录制,该公益节目将于4月21日在福克斯电视台正式上映。

  在节目中,詹妮弗-加纳走访了当地的几所小学,并与学生进行互动,同时呼吁人们重视学龄儿童的教育。“詹妮弗-加纳在西维吉尼亚长大,她对这一片的儿童教育非常熟悉。” LBJ学校校长卡波斯表示。作为“救助孩子(Save the Children)”慈善基金会的艺术爱心大使,詹妮弗-加纳一直致力于改善儿童教育的慈善工作。今年年初,詹妮弗-加纳还向奥巴马政府呼吁增加学龄前儿童早期教育的专用款项。除此之外,加纳还出席了今年2月名为“牛奶与书故事时间”的儿童慈善专场。

  (Vicky)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