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沈阳赛区急筹备 东北姑娘最鲜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1:47

  从2005年的选秀大红之日算起,湖南电视系的选秀已经进入到第四个年头,从超女快男快女到今年的“花儿朵朵”,每一次的进化与升华都是电视观众的福气。曾被称作选秀造星欠发达地区的沈阳现在终于等到为自己正名的良机。任何一档选秀节目倘若在沈阳火爆,则必将成为当年最走红的节目,所谓“得沈阳者得选秀天下”之说并非言出无据。去年的曾轶可成功拯救了快乐女声,今年的沈阳即将诞生何种类型的女歌手,还真是个谜。

  做主场沈阳态度积极

  2010年由青海卫视举办的“花儿朵朵”在沈阳进行了重点唱区布置,据悉青海卫视此举是看中了沈阳观众良好的音乐品味和每年层出不去的优质选手。今年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将变身中国版“英国达人”,除去唱歌,“花儿朵朵”同样向跳舞达人、魔术高手和其他表演性才艺的女性开放。延续了歌唱选秀的高规格、高水准,并联合舞蹈大赛的视觉观赏性和魔术比赛的神秘悬疑,此次“花儿朵朵”彻底进化到百花齐放海纳百川的高度,对于拥有较高观赏水准点沈阳观众来说,今年的“花儿朵朵”将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

  即将联手二人转 欲邀请赵本山小沈阳

  东北二人转在全国的综艺节目中绝对是最强势的搞笑模式,事实上,青海卫视此次选定沈阳作为北方唯一唱区,也有借此开拓北方观众的意图。据内部人士透露,预备向赵本山发出邀约,不仅想将比赛场地定在刘老根大剧场,更有计划邀请赵本山担任本次“花儿朵朵”沈阳唱区的评委。倘若计划实现,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可谓是美事一件,毕竟能在选秀节目中看到赵本山的身影,对谁都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