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恩师曝料:林志玲“凶”器乃人造 经苦练成巨星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3月28日11:22
林志玲
林志玲

唐安麒
唐安麒


徐静蕾
徐静蕾

MandyLieu
MandyLieu

  新快报综合报道 网络上喜欢用一个一语双关的词来形容女星们发达的上围——凶(胸)器!凶器之所以“凶”,并不单单因为它是“胸”的谐音,还因为它们有的大得令人瞠目结舌,有的挺立得让人血脉贲张,简直达到了“十步杀一人”的境界;而凶器之所以为“器”,完全是因为,在性感与情色混淆不清的娱乐圈,傲人的胸部,完全是众女星搏关注的不二法宝。来看看这两天那些拥有凶器的女星们又有哪些新闻吧。

  林志玲

  凶器原来是人造的

  昨日,“林志玲的恩师”唐安麒与型男主持彭伟华(KK)为华娱卫视《乐活时尚坊》节目宣传造势。其间,“林志玲的恩师”唐安麒爆料称,成为巨星之前的林志玲拥有天使脸孔却没魔鬼身材,胸小大腿粗,以十分而论,当时的林志玲只得六分。

  在台湾地区有“美丽魔法师”称誉的唐安麒,不仅发掘了台湾第一美人林志玲,还帮内地、台湾及香港地区的众多明星打造靓丽身材,同时经营国际美容集团,还拥有自然医学专业医师认可证书。此番与彭伟华共同主持全新节目《乐活时尚坊》,唐安麒更是现场传授保持年轻以及劲爆身材秘方,让围观的师奶们跃跃欲试。据悉,《乐活时尚坊》在华娱卫视逢周一至周五18?45开播,其间不少明星都将做客节目现场。

  发掘、打造了台湾第一美人林志玲的唐安麒,当然对变身前的林志玲更有发言权。在随后的采访中,唐安麒爆料,当初的林志玲也就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在台湾地区也没什么知名度,“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从前的林志玲不红?我想是因为她太乖乖女,又不怎么会在台上表现自己。”她表示,当时的林志玲虽然长得不错,不过不够时尚,也没什么星味,至于身材就更不用说了,“她属于胸小下身肥胖型的人,特别是大腿很粗。”看来,林志玲今日能成为超级巨星,可是经过一番苦练的。不过恩师唐安麒为林志玲平反一点,“很多人说林志玲声音太嗲太假,其实她不是装出来的,她天生就是娃娃音,而且现在她都很努力了,努力把自己的声音降下去。”她也坦言,外人眼中完美的林志玲其实差一点就更完美了,“希望她有个幸福的家庭。”问她林志玲与马桶王子的恋情是否是真的,何时走进婚姻?唐安麒笑说,“不知道啊。我也是听说的。”(记者梁燕芬 实习生 黄韵芝 摄影 龚吉林)

  Mandy Lieu

  凶器太大走路前倾

  刚和陈柏霖分手的名模MandyLieu,情伤后坚持工作,不过却失魂兼失足,3月25日晚在香港走秀时竟跌倒,胸光乍泄。Mandy“出事”后仍一脸从容继续走秀,更不肯透露会否向旧爱报告跌倒糗事。

  Mandy前晚偕同诸葛梓岐、Jessica C 等为又一城举行的《Fash-ion Jungle.In Here.At Festival Walk》演绎春夏新装。师姐级的Mandy,穿长靴演绎连衣裙时,竟在天桥上突然跌倒。经验丰富的Mandy未有花容失色,向前扑时先用左手按地卸力,后以双手支撑着站起来,然而不幸胸光乍泄。之后Mandy继续演绎其他服装,神色自若,面带傻笑,但明显见其双膝红肿。

  完秀后Mandy说不需要看医生治疗,并大方地连声说不紧要,“鞋子很滑,开秀前舞台要漂亮些擦过地板。不是跌伤脸嘛,以前走秀都有试过滑了一下,但真正跌倒是第一次,最重要的是完成演出,现在看看,膝盖都全红了,好痛。”

  刚受情伤的Mandy被问到是否因失恋而失魂落魄?她笑着说:“其实都不关事,你觉得我今日走得不好不靓吗?”会打电话给陈柏霖说自己跌倒吗?“我不答,没什么事啦。”你跌倒之后为什么傻笑?“是尴尬而笑的,下次我会在鞋底粘些胶纸。”

  徐静蕾

  用PS武装凶器

  《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上映,身兼导演、主演的徐静蕾(老徐)近期干脆当起了时尚杂志封面“女王”,为影片宣传。

  近日,以徐静蕾为封面的某时尚杂志4月号一出街,就“雷”倒一片,在博客上被“疯转”,引来无数争议的声音。网友普遍反映照片修得太猛,差点看不出是谁,而且老徐这回一改知性,直接穿比基尼登封面,尺度也实在太大了。还有网友“哀嚎”式地表示:“天哪还我的老徐!”

  碧昂斯

  因怀孕凶器暴涨

  美国媒体近日披露,流行天后碧昂斯日前已怀有身孕,有知情人士透露:“碧昂斯近日工作量减小,大多时间在家里休息。虽然已经怀孕,但她本人还是想工作,她很期待这个孩子。Jay-Z在得知自己将做父亲时更是非常开心。”

  碧昂斯和Jay-Z于2008年4月结为夫妇,去年两人在接受采访时还曾表示想要升级做父母。有美国记者打电话就其怀孕一事向碧昂斯的发言人进行证实,但后者坚持“不就此事发表评论”,同时宣称,“我们不会回应碧昂斯的私人问题。”碧昂斯丈夫Jay-Z的代表也拒绝就此事做出表态。据知,目前已经有大量狗仔携带“长枪短炮”潜伏在碧昂斯的豪宅附近,意图拍到碧昂斯本人的照片,从身材的变化上进一步对怀孕消息进行证实。

  陈乔恩

  凶得有点过了

  3月26日,在某广告首映会上,陈乔恩爆乳亮相,畅谈私密独家的爱情观,由她代言的内衣广告则被批情色。

  在陈乔恩内衣代言的广告中,乔恩跟男友吵得不可开交,但最后一刻,终于在男友200%双倍包容里,找到女人渴望的稳定安全感。针对这段情节,曾写过多篇知名都会爱情小说的吴若权,现场抛出许多相关爱情心理测验,完全剖析“乔式”爱情观,乔恩更大方承认,其实自己也正在寻找如同影片中的完美情人,乔恩认为想要稳定的爱情,在爱情萌芽初期,挑选情人即十分重要,真正好情人就像她这次代言的内衣一样,心意经得起考验,即使在走动之间,穿着依然稳定不移,永远都让胸形集中的效果维持最佳状态。

  令人尴尬的是,虽然广告的情节接近纯美,但由于是内衣代言,加上乔恩身材爆好,动作挑逗,遭到网友和观众批评,认为乔恩表现过于挑逗,有情色嫌疑。

  Lady GaGa

  用凶器反击“性别门”

  美国百变女歌手LadyGaGa美国时间3月25日在某网站上传了一幅疑似上半身全裸的自拍照。3月26日就年满24岁的GaGa,25日于网上上传多张自拍照,背景却似乎是一间酒店房间。只见照片中的GaGa涂上艳红色唇膏,拿着茶杯,上半身一丝不挂,夹出乳沟,不过照片裁剪后刚好看不到其“重点”。她在照片旁留言大赞杯子的火辣辣红色十分完美,令她极爱这份生日礼物。

  由于前段时间美国舆论曾公开怀疑GaGa的真实性别是男人,因此GaGa在这样敏感的时刻大秀美胸的举动也被欧美舆论认为是再度对“性别门”的一次反击。要知道,之前就因为受此事影响,GaGa便一怒之下在与碧昂斯合作的全新单曲《电话》的MV中上演了全裸演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