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谈阿Sa郑中基:他们开心就好(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28日11:07
乐基儿认为两人拍拖结婚是正常事,应该尊重别人隐私。
乐基儿认为两人拍拖结婚是正常事,应该尊重别人隐私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Gaile)昨天(3月27日)在香港为I.T旗下的时装品牌Isabel Marant 10春夏时装秀担任模特儿,对于Sa基秘密结婚一事,同样与黎明在美国秘密结婚的她感同身受,认为他们开心就好。

  乐基儿说:“很正常啊!拍拖结婚很正常,我不认识他们,不过别人的私事,我们第三者不方便讲,他们觉得开心就好,应该尊重。”

  至于同样秘密结婚生子的森美,也支持阿Sa不公开结婚关系:“我明白,艺人的私生活让人全部知道会没有安全感,讲得少或不讲是好的。阿Sa毕竟是偶像歌手,不公开对她的爱情生活会巩固一点。”他大赞Sa基是绝配,得悉他们分手时感到失望,希望只是烟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