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Sa与郑中基吐心声 选明星开记者会热门地(图)

2010年03月28日10:56
阿娇
阿娇

关楚耀
关楚耀

曹格
曹格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与郑中基3月27日在香港宣布结婚及离婚。他们选择的记者会地点——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九展)是明星举行记者会的热门地点,钟欣桐及关楚耀等人都在该处交代心情及事情始末。

  钟欣桐

  钟欣桐(阿娇)2008年初牵涉入不雅照风暴停工,2009年3月10日在九展举行复出记者会,宣布担任Bauhaus旗下TOUGH Jeansmith的亚太区代言人。

  关楚耀

  关楚耀与卫诗去年在日本涉嫌藏毒,同时被拘留,其后关楚耀先获释回港,4月2日在九展举行记者会认错,除了大讲五句对不起外,还表示暂时退出娱乐圈。

  曹格

  去年9月曹格与侧田在街头斗殴,事件曝光后备受各界关注,曹格临时取消北京工作,其后于9月24日赶回香港召开记者会含泪认错,并声称为事件负责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