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郑中基离婚神情沮丧 郑东汉陪出入支持儿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28日10:54
郑汉东现身支持儿子
郑汉东现身支持儿子

郑中基愁眉不展
郑中基愁眉不展

记者会后不少粉丝支持阿SA
记者会后不少粉丝支持阿SA

霍汶希昨晚离开蔡卓妍寓所
霍汶希昨晚离开蔡卓妍寓所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与郑中基昨天(3月27日)在香港宣布结婚及离婚。当日郑中基神情沮丧,郑东汉陪同出入支持儿子。

  开记者会前,郑中基于下午4时15分许乘7人车离开香港浅水湾寓所,直驶位于香港尖沙咀的金牌大风办公室。下车时,满面胡茬的郑中基相当沮丧,问到婚书曝光,他说:“等一会九展见啦,我先到公司商讨一些事情。”离开时他竟绕路走,由附近的酒店上车直驶九展记者会会场。

  记者会后,霍汶希陪同蔡卓妍先乘保姆车离开,有30多名粉丝冲上前高呼:“阿Sa,我们支持你。”其后返回跑马地蔚云阁寓所。郑中基则于阿Sa离开3分钟后离开,其父郑东汉一见香港记者即跳回车上,最后在漆咸道下车,问他是否支持儿子?他说:“当然。”郑中基则原车返回浅水湾寓所。

  记者会前,香港记者昨午曾致电郑东汉,但他得知是记者即匆匆收线,其后记者再联络他,但对方说:“你打错电话。”而身在内地的Sa爸则不肯回应:“我在内地做事,听不到你讲什么。”“2006年你去美国见证他们结婚了?”“我不知道,你叫他们讲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