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Sa郑中基可在香港办离婚 婚后居所可平分(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28日10:52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与郑中基昨天(3月27日)在香港宣布结婚及离婚。阿Sa与郑中基虽然是在洛杉矶注册结婚,香港律师黄国桐说也可在港办离婚手续,婚后居所也可以平分。

  黄国桐说:“他们是香港人,无论在哪里结婚,都可以在香港办手续,但要提供有结婚地政府盖印的正本结婚证书,而且能证明他们合不来的原因就可申请离婚。如果要复合,离婚手续可随时取消,离了婚也可再跟对方结婚。”

  在分财产问题上,他说:“根据香港的离婚法例,结婚住所,即是两人婚后的居所是可以平分的,不需要理会物业是不是共同持有,不过郑中基和阿Sa这么有钱,可以在离婚时谈好条件,自行决定分不分身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