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红那英等明星将当“抗旱救灾”晚会接线员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8日04:34
  由云南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等九大电视台联合发起的“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将于4月3日20:05同步现场直播。张国立、韩红和那英等组成的明星阵容届时将亮相晚会。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设立了爱心捐赠热线,当晚每位到场明星将充当20分钟的热线接听员,观众可通过爱心热线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云南、贵州等地遭遇特大旱情后,云南电视台日前发出倡议,请求各卫视支持,通过举办“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大型电视公益晚会,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旱区灾情。在云南卫视的号召下,北京、东方、江苏、广东、湖南、安徽、浙江、香港凤凰等九大电视台将在4月3日联合举办晚会,届时该晚会将在全国同步直播。同时,全国几十家网络媒体也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晚会得到了各界演艺明星的鼎力支持,韩红、那英等歌手专诚为晚会创作歌曲,成龙、姚明、刘翔等人将通过视频方式向旱区人民送上温暖。

  据悉,经中华慈善总会、云南省慈善总会授权,晚会还将设立爱心捐赠热线。每位到场明星将充当20分钟热线接听员。观众既可以与自己喜欢的明星进行现场互动,更可以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捐款总额将在晚会结束后公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