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蓝正龙化身环保大使 大漠种树有经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0:2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沙尘暴侵袭台湾,引起众人关注,美国休闲品牌Timberland早在10年前就已预见,开始在内蒙古科尔沁沙漠种树、展开绿化行动,日前邀请蓝正龙化身环保大使,呼吁大家用行动爱地球,并预告Timberland将召募3名消费者一同前往大漠种树。

  3年前 曾到科尔沁种树

  蓝正龙曾在2007年跟随Timberland团队到科尔沁种树,他说那是他第一次种树,体会到农夫的辛苦,今年Timberland准备在当地种下第100万棵树。

  吃素、骑单车、垃圾分类

  蓝正龙说,他也很想回去看看种下的树有没有长大,谈到日前的沙尘暴,他说当时正在宜兰拍戏,爱车才刚洗好上腊,戏拍完车子已积了一大片污泥,让他很震惊。他也呼吁大家要为地球着想、珍惜资源,他自己就长期吃素、骑单车、做好垃圾分类等。

  收视小输 坦言看得很开

  最近蓝正龙主演的《偷心大圣PS男》与言承旭的《就想赖着妳》收视缠斗,最新数据显示《偷》剧小输一点,他坦承剧组有些失落,但他看得很开,“大家已经表现很好,不用太计较数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