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私房照手部动作惹遐想 心疼林志玲被误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0:15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Jerry”言承旭日前出席自己写真摄影展,公开一张“露一点”照,除了展现阳刚味的胸肌,妙的是言承旭右手的握姿,不偏不倚放在下体前,他昨天在记者会上又用力把玩回力镖,还不忘护旧爱林志玲,营造强烈man味。

  漏网照看似抓住重要部位

  言承旭昨天出席《9314男人与男孩》南澳慈善摄影展,叙述他从男孩变成男人之间的过程,顺势公开一张连他自己都没看过的露一点照片。照片中,言承旭头发狂乱地飞舞,眼神意味深长地眺望着远方,为了表现出沙漠狂野感,他特地露出偏瘦、但算精实的上半身裸体,颇有阳刚味道。

  但最妙的是Jerry双手异常忙禄,左手握一根粗壮的枯枝,右手放在胯前,对于被发现手抓部位很敏感,言承旭也笑得很尴尬说,因为里面仅穿一件内裤,得抓好围住下半身的毛毯,手才放那位置。不过也亏他有用毛毯护住,因为他透露在沙漠中拍照拍了4、5个小时之久,人被晒伤,还轻度昏迷。

  自嘲身材差 露点照卖妈妈

  他摄影展上,他收到澳旅局北亚区总经理回力镖礼物,便在台上把玩起来,还作势要射台下媒体,他大赞:“拿到感觉有杀伤力。”看来Jerry朝气蓬勃,就如同书的主题男孩变男人。

  言承旭看见这张照片很不好意思说:“好像自己没穿衣服。”据悉,他有阵子常去健身院健身,但他表示自己没练过,还自嘲“身材不好”,嚷着说要把照片卖给妈妈,大Jerry马上变Mommy boy(粘妈的小孩)。

  心疼林志玲被误解

  但一被问到前女友林志玲被爆积欠健保费21万没缴,言承旭又man起来护花说:“她人那么好,连一只蚂蚁都不敢踩,可能是一时疏忽。”还举自己的例子,说有时候也会忘缴水电费,手机费还曾被停话,呼吁林志玲身边的人要帮她和照顾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