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书局扫货学育儿 立志当个好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0:05
陈慧琳在台湾期间上了小S的节目宣传新专辑
陈慧琳在台湾期间上了小S的节目宣传新专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慧琳初为人母,凡事把宝贝儿子“虾饺仔”摆第一,她来台不急着为自己爱美血拚,反而利用空档直捣诚品“扫书”,买书学习如何当个好妈妈!

  舍不得儿子 只待3天

  陈慧琳产后复出歌坛,来台为新专辑《微光》做宣传,舍不得离开8个月大的《虾饺仔》太久,只短暂停留3天时间,脸上喜悦满口“妈妈经”。

  前天下午,陈慧琳通告中间有空档,主动向工作人员提议,她要到敦南诚品买书,以往陈慧琳走进书店,都是先往设计、时尚区,但她现在当妈了,不由自主先往“教养区”翻阅相关书籍。

  直奔书局 教养区扫货

  她在“教养区”待了将近半小时,不时跟助理交头接耳讨论,陈慧琳被歌迷给认出来后,也耐心为歌迷签名,展现天后随和的一面,她最后花了1千多元扫了6本书,内容全是养儿育女的观念,其中有一本书名《妈妈》。

  买完书后,陈慧琳到诚品美食街祭五脏庙,品尝最爱的台湾小吃,点了萝卜排骨汤、干面、春卷,她最难以抵挡台湾的盐酥鸡,工作人员逗她:“要不要留下来吃台湾小吃?”陈慧琳归心似箭说:“下次可以再来吃,想回去看儿子,小孩比较重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