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冰冰故宫见证“地球一小时” 为旱区捐款20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韩贝塔 图
2010年03月28日09:58

查看更多大图

  2010年27日20时30分,“地球一小时”全球推广大使李冰冰现身北京故宫博物院,与世界各地民众一同见证熄灯一小时,倡导民众节能减排。现场,李冰冰不仅教大家做“关上灯,点亮希望”的手语,更大秀英文,熟练地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发言。提及章子怡的“诈捐门”,李冰冰未做回应,不过自曝刚刚捐了20万元善款,向云贵旱灾区的同胞伸出援手,并和WWF一起呼吁关注受灾群众的饮水问题。

  今年是“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全球连续第四年举办,该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简称WWF)发起,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周六的20:30-21:30共同熄灯一小时。李冰冰作为WWF特别任命的“地球一小时”全球推广大使,已是第三次参与该活动,20:30分,包括景山在内的故宫博物院所与巴黎埃菲尔铁塔、纽约帝国大厦、悉尼歌剧院等国际地标一起履行“地球一小时”的熄灯承诺,以唤起全球公众对气候变化问题的关注。作为全球推广大使的李冰冰现场表示:“熄灯一小时”活动虽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是希望大家提高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只要我们都能从自身做起,人类的居住环境一定能得到改善,地球上的绿色会更具生命力。”

  做公益一直不遗余力的李冰冰,此番又是匆忙从《雪花与密扇》片场赶回来,虽然很劳累,但是她却乐在其中。现场谈起环保,李冰冰又变成了“话痨”,“我觉得环保就是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比如我就把自己的手机屏幕亮度调得比较暗一些,充完电及时拔下充电器,住酒店不换床单等,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却对环保有很大的意义。”现场李冰冰带着大家做手语,号召全球低碳生活。”

  在群访时,有媒体提及章子怡的“诈捐门”,但李冰冰却回避问题并未理会。而反表示自己刚刚又捐了善款,“我一直很关注西北的旱情,也已经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了20万元,希望旱区的老百姓能先喝上干净的水。”并呼吁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关注到云贵灾情,伸出援助之手,保护水资源迫在眉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