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盘点阿Sa郑中基6年情路 阿Sa甩基有玄机(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28日09:23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与阿Sa从未公开承认拍拖,但3月17日阿Sa突然在北京宣布分手,单身的阿Sa心情轻松,现身活动时笑容满面,相反郑中基连日来颓废神伤,二人心情各异,令人揣测离婚是阿Sa提出,郑中基只好无奈接受。 两人6年情路走到分手,令人唏嘘。

  2004年6月

  “Sa基”合作拍摄电影《追击8月15》,片中饰演情侣的他们戏假情真,其后还以情侣装出席该片首映。

  2005年3月

  虽然“Sa基”没有公开恋情,但郑中基被曝在手臂纹上阿Sa的英文全名“Charlene”示爱,其后为免纹身曝光,大热天也穿长袖衣服遮掩。

  2005年7月

  “Sa基”被拍到密会看电影,离开时二人火速跑上车离开。

  2005年9月

  “Sa基”被发现出席《劲歌优秀选第二回》时,戴上奶嘴形情侣吊坠。

  2006年1月7日

  Twins举行演唱会,郑中基鬼祟捧场,阿Sa还公开恨嫁宣言,直言自己娶得过。

  2006年1月15日

  郑中基凭《无赖》夺“劲歌”金曲金奖,在台上鞠躬多谢阿Sa,问他会不会学李克勤宣布婚讯,他说:“真的没有信心。”

  2006年9月

  郑中基投得阿Sa英文名“CHARLENE”的车牌送给女友,但阿Sa说自己用不着。

  2010年1月

  郑中基拍电影《花田囍事2010》与Angelababy传绯闻,阿Sa表现淡定,对自己有信心。

  2010年3月3日

  阿Sa出席时装秀时突然强调单身,与郑中基划清界线,“Sa基恋”亮红灯。

  2010年3月17日

  阿Sa亲口承认与郑中基因了解而和平分手,但她否认已婚传言。

  2010年3月18日

  郑中基憔悴现身内地,谈到6年情一朝断时红着眼圈说:“这是共同决定。”明显不舍。

  2010年3月26日

  阿Sa首度在香港解释,否认郑中基房中有第三者的比基尼,还力撑郑中基为人专一。

  2010年3月27日

  阿Sa与郑中基被曝2006年1月在美国注册结婚,还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他们表示已分手,当中没有涉及第三者,目前正在处理离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