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Sa郑中基达成协议 离婚不分身家(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28日09:00
Sa基被外界议论“婚分”,昨天两人鲜有地“合体”开记者会公开交代。
Sa基被外界议论“婚分”,昨天两人鲜有地“合体”开记者会公开交代。

阿Sa昨晚乘车返回跑马地蔚云阁的居所
阿Sa昨晚乘车返回跑马地蔚云阁的居所

郑中基现仍居于浅水湾寓所
郑中基现仍居于浅水湾寓所

  据香港媒体报道,离婚不一定反目收场。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日前在香港宣布离婚之时,据悉双方已协议好不分身家,去年吸金半亿港元的阿Sa即使已搬离两人位于香港浅水湾的独立屋爱巢,但昨天(3月27日)已搬进千万元新居。

  阿Sa搬离上亿豪宅

  郑中基与阿Sa昨天在香港开记者会后,郑中基乘保姆车返回市值上亿港元、位于香港浅水湾的丽景花园独立屋寓所。据知,郑中基与阿Sa于2006年结婚后,浅水湾豪宅已顺理成章成为二人爱巢。另一边,阿Sa在记者会后则返到跑马地蔚云阁时值逾千万港元的单位,据知,此乃她与郑中基离婚后的新居。

  婚后坚持工作

  2006年阿Sa与郑中基赴美国低调结婚,据知二人在美国注册填报的洛杉矶住址与香港浅水湾独立屋同样是郑中基拥有,他贵为亿万太子爷,身家丰厚,阿Sa下嫁他可以享福做少奶奶,但仍坚持工作,只在2006年婚后,三月时卖出漾日居豪宅劲赚逾500万港元,继而秘密搬入与老公同住。

  如今两人离婚,阿Sa随时可以分老公身家,但据悉阿Sa和郑中基决定离婚之际,已协议不会分身家,好来好去,不希望因离婚而为钱反目。

  吸金力惊人

  其实已属天后级的阿Sa吸金力惊人,单是去年她推出唱片、拍电影、广告及舞台剧等收入已达半亿,早前她还透露有三个物业用作收租,是圈中小富婆。

  而郑中基2005年进军电视台,主持TVB节目《有招出招》反应理想,翌年与同公司的方力申及梁汉文主持《美女厨房》,收视高企,2009年继续主持,再收旺场。2008年与梁汉文、香港管弦乐团在红馆举行三场演唱会,反应热烈。而近年主攻电影的他,2007年还首次自编自导电影《心想事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