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挺章子怡是个好人 劝大家给明星多点空间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3月28日08:43

  在圈中红了20多年,所有的人都公认,刘德华是一个好人。昨日,随导演王晶来成都宣传新片《未来警察》的好人刘德华,在记者会上替好多人都说了好话:子怡是个好人,王晶是个好导演,徐娇是个好女孩。但同时,瞒婚事件后首次亮相成都的华仔也变得敏感了许多,关于家庭、妻子和未来孩子的话,他一个字都不愿意多讲。

  章子怡是个好人

  刘德华和章子怡曾在张艺谋导演的《十面埋伏》中有过合作,现在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章子怡的捐款门事件也被抛给了华仔。对此刘德华并不回避:“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子怡,总之我和她合作过,我觉得她是个好人。作为艺人,子怡很多事情被看得比较紧,我觉得这件事过后,她应该把自己的事情安排得更清楚一些。”

  谈到艺人做慈善,华仔感慨良多:“现在的艺人好像碰到慈善就怕了。我入行这么多年,我们那个时候每次遇到各种事情都会首先站出来,但现在大家好像怕了,怕被人指责,我不想看到怎样的情况。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我都会站出来。就像这次旱灾,我感觉到捐不捐款已经成为人们衡量一个艺人有没有爱心的一个标准。其实大家不要追太紧,给他们更多空间,去释放自己的一颗慈善心。”

  王晶是个好导演

  有人说王晶是烂片之王,有记者问刘德华跟他合作有没有压力,华仔很诚恳地说:“我喜欢那种看了事实才去骂人的人。我跟王晶合作,从上个世纪80年代到现在,我很了解他。香港人以前也说他不好,现在都看到他的好了,其实,王晶在背后为电影做了很多事情。”

  《未来警察》耗资1.5亿人民币,号称亚洲第一科幻巨制,导演王晶说:“现在就连韩国都拍了《汉江怪物》,华语电影不拍科幻说不过去。”刘德华坦然,接拍这样的电影有压力:“所有人都会拿我们的电影去跟好莱坞比较,这个我们没有办法。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现在还在过程当中,但如果你不迈步走,就永远也达不到他们的地步。”

  家里的事不想公开讲

  在主持人的“诱导”下,话题扯到了两位不在现场的女主角大S和范冰冰,不过仍然被刘德华巧妙回避:“这部电影是有两大美女,但我接戏是因为这个小美女:娇娇。”徐娇在片中扮演刘德华的女儿,自然是要大赞一番老爸:“刘老爸非常疼我,我们拍戏的时候北京很冷,我穿得很薄,每拍完一条刘老爸就亲自给我披上外套,我感觉很温暖。”在被要求比较刘老爸和周老爸(星爷)后,徐娇用童真化解了尴尬:“周老爸头发花白,刘老爸头发是黑的。”

  有记者迂回问刘德华家庭生活问题:“在片中你体验了一把父女情,那在生活中呢?”刘德华说:“父女情?我看我爸爸和我姐姐就能明白了。”“那有没有想过自己要个小孩?”“我当然想过,但我不想再公开讲我家里的事。”本报记者 潘媛

  对话刘德华

  问:演戏这么多年,您投资也不少,为什么这么专注电影?

  答:我喜欢很多行业,但是没人相信。比如我也喜欢服装,以往做过服装投资,《赌神》中那件皮夹克就是我那个公司设计的,不过后来没能跟上潮流。电影让别人相信我的诚意。

  问:您投资不少影片,像宁浩的,眼光很不错,会不会自己也当导演呢?

  答:我自己其实没有多么大的野心,因为导演这一行业,有很多人都比我要做得好。但是我会写剧本,而且一直都在写,但我总有一天会当导演的,都是机缘的问题。

  问:怎么评价徐娇?

  答:很好,但是我更喜欢她能保持童真。因为她第一部影片就是高起点,跟香港顶级演员周星驰合作,这让她有些战战兢兢。比如说,你们问我跟周星驰谁更帅,她就应该说我帅嘛。(大笑)

  问:现在香港的后起之秀中你看好谁?

  答:谢霆锋很不错的。每次见他我都劝他不要那么拼命,因为他不是一个人,有个家庭。

  问:去年夏天您遇到一些事情,产生了诚信问题,您如何看待呢?

  答:我不会为从来没有相信我的人而活。我还是以前的我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