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阿Sa开记者会 称结婚是事实 离婚正在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7日18:53
发布会
发布会上二人始终表情凝重

二人步入现场 表情凝重
二人步入现场

发布会不设访问 只限拍照

  搜狐娱乐讯 被揭与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已婚的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后都和记者公开过分手的事,但却因一路都未能平息传媒的不实报导和追访,两位决定招开记者招待会。

  于三月二十七日下午四时许,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乘坐七人车离开浅水湾寓所,直往位于尖沙咀的金牌大风写字楼,他显得一脸沮丧、满面须根,被问到结婚证书被曝光时,他说:“待会九展见!”然后匆匆搭电梯上楼。

  到下午大约六时,大批传媒抵达九展,现场记者大约有过百名。每人都准备好等两位主角出场。

  于六时三十三分,工作人员率先出场和大家道谢,并说明这次的记者会不设访问。

  六时三十五分,两位同步出场会见记者,两位神情凝重。

  郑中基首先开腔,和大家致谢:“结婚是事实,06年我们很开心做了结婚的决定,得到双方家长的同意在落杉机结婚。我们双方都觉得无需要无必要和大家公开,两位都同意这种处理方法,由于多年来传媒的不实报导,所以决定招开今次的记招,今次也是最后一次和大家做交待。这些年来和阿sa很开心,共同成长,对双方的了解,觉得分手对大家日后会比较好。也都在很理性的情况下和大家公开分手。再强调,我们分开并无涉及任何第三者,和外界所有不实的报导。离婚手续已经在处理中,所有法律上要做的都会做。”

  郑中基更一度激动得落泪,阿sa亦贴心地给郑中基送上面纸,他说:“我和阿sa就算成不了夫妇,但我们有过一段好开心的时间,更加希望以后能成为好朋友,多谢大家和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我们空间。”

  郑中基发言结束后,然后是阿sa哽咽地发言:“由我和ronald(郑中基)认识到拍拖到结婚,大家都有共识地去做每一样决定,我们的婚事,除了是我们两人的决定,亦得到身边家人朋友的支持,觉得没必要和大家交待,希望这事成为我们之间小小的秘密。发觉,原来艺人不可以存在有私隐。”她更表示:“我们都还是好朋友,我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我们空间。亦希望我和ronald接下来的生活很愉快。”

  最后阿sa以多谢结束了这次的记者招待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是来打酱油的
不希望他们分手
支持他们分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