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九大卫视办抗旱晚会 韩红那英等明星将当接线员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3月27日18:12

 新京报3月27日报道  由云南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等九大电视台联合发起了《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该晚会将于4月3日20:05同步现场直播。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韩红那英等组成的明星阵容届时将亮相晚会。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设立了爱心捐赠热线,当晚每位到场明星将充当20分钟的热线接听员,观众可以通过爱心热线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那英和韩红一直是慈善晚会的常客
那英和韩红一直是慈善晚会的常客

  自2009年入秋以来,云南、贵州等地遭遇特大旱情。据悉,我国南方五省受灾人数已超6000多万。为此,云南电视台发出倡议,请求各卫视支持,通过举办“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大型电视公益晚会,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旱区灾情。在云南卫视的号召下,北京、东方、江苏、广东、湖南、安徽、浙江、香港凤凰等九大电视台将在4月3日联合举办晚会,届时该晚会将在全国同步直播。同时,全国几十家网络媒体也将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记者了解到,晚会得到了各界演艺明星的鼎力支持。韩红、那英等歌手专程为晚会创作歌曲,成龙姚明、刘翔等人将通过视频方式向旱区人民送上温暖。

  据悉,经中华慈善总会、云南省慈善总会授权,晚会还将设立爱心捐赠热线。每位到场明星将充当20分钟热线接听员。观众既可以与自己喜欢的明星进行现场互动,更可以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据记者了解,捐款数目将在晚会结束后公布总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