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子变黑帮 许绍洋涉嫌教唆他人伤人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7日11:15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绍洋去年10月在台北101大楼地下室一家夜店消费时,疑争风吃醋遭到天道盟(编者注:台湾黑帮)分子围殴。许绍洋不甘被打,请竹联帮(编者注:台湾黑帮)友人郭姓男子等率众讨公道,竹联帮分子在店内开3枪示威,镇住场面后将天道盟分子殴打致伤。

  台北警方侦办帮派案件,在搜证过程中,发现许绍洋疑教唆打人与涉入帮派案件,25日发动搜索,并将竹联帮郭姓男子与许绍洋等13人拘提到案。

  否认涉案直呼倒霉

  许绍洋遭移送台北地检署前,被大批媒体记者包围,被问到是否为女人争风吃醋而生风波,并问是不是介入黑道。许绍洋表示,全案已在调查中,他不便多做说明。在将近3个小时的侦讯之后,他被警方释放,并对此事否认到底,强调当时他已经醉到不省人事,不可能打电话联络人。许绍洋直呼整件事情,他是最倒霉的人,他更透露他也是受害人,并说未来会召开记者会,向大众澄清解释。

  但是据透露,竹联帮带头的叫“大川”,与许绍洋有多年交情,许绍洋和这群黑帮分子,也有频繁的电话往来。

  昨日,许绍洋通过博客表示自己已回到家,并说将会说清楚真相,“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现在最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我没事,我已回到家。所有真相我一定会出来说清楚。”

  因演《薰衣草》走红

  1976年于香港出生的许绍洋,从小随父母移民美国纽约。大学毕业后回到香港,在前辈刘德华指引下,决定到台湾发展歌唱事业。2001年发行《薰衣草》电视原声带、也因为演出《薰衣草》让他初尝走红滋味,《海豚湾恋人》更让他成绩达到高峰。

  在《薰衣草》里,许绍洋演的歌手,帅气有钱,不过,最后却钟情于青梅竹马的陈怡蓉,这也奠定许绍洋的深情王子形象。不过他后期与女星闹绯闻却比本人的演艺事业更受注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