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未来警察》首映庆典 现场惊现“未来战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7日11:41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最新力作——科幻爱情巨制《未来警察》3月25日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了盛大首映庆典,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携影片主创为广大观众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

刘德华手接载着心愿卡的飞机
刘德华手接载着心愿卡的飞机

  在首映庆典中,《首映》栏目为配合影片天马行空的科幻元素特色,在舞美、道具等方面设计别出心裁。开场由一群身着“未来制服”的舞蹈演员带来机械舞表演,同时一批“未来战队”也突袭晚会现场,引来现场观众的啧啧称赞:数架遥控直升飞机组成的“未来空军”编队由二层飞向中心舞台,多辆遥控越野车组成的“未来陆军”编队,在舞台中心进行腾空穿越、漂移等精彩亮相。

刘德华打开心愿卡
刘德华打开心愿卡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庆典活动中,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徐娇都以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超级铁杆粉丝身份出场,她们将接受主持人的层层考验,确定其为铁杆华迷后,能替广大华迷满足他们的心愿。而载着心愿卡的遥控直升机将再度飞抵舞台中心,由华仔亲手接住。更是引得现场的一阵热烈欢呼!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让我们相约3月28日19:35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不见不散! 文/刘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