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秋生儿子扭伤忙照看 赞谢婷婷漂亮(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7日09:12
黄秋生被安排与G.E.M.(左二)及谢婷婷等人合照

谢婷婷直言不清楚四哥是否失恋

羽翘以连身短裙出席活动,相当抢眼

   2010年3月27日香港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出席活动时,自爆儿子扭伤脚后,除了以跌打酒帮亲子活动外,更要四处为他找拐杖。另外,大会安排黄秋生与同场的G.E.M.及谢婷婷等人合照,他称未望过身边其它女新人,更表示:“婷婷这么漂亮了还看其它人吗?”

  黄秋生前晚出席Billion一周年活动,讲到大儿子扭伤脚入院,秋生当即咪咪嘴笑,并说:“肿了啦!难得他坐在隔壁动都动不了,被我嘈着都走不开,看见他的样子不耐烦又不敢驳嘴,挺好笑呀!”话虽如此,黄秋生也相当紧张受伤的儿子,直言想儿子休息多几天,更亲自为他捽跌打酒。

  帮儿子找拐杖

  问到是否以跌打酒当亲子活动?黄秋生说:“都可以这么讲的,那支跌打酒都几年啰!明天说要上学,还要四处帮他找拐杖(你好慈父呀!)我尽责任而已,不是那我该怎么办呀,拿儿子做叉烧包吗!”

  大会安排黄秋生与G.E.M.及谢婷婷等人合照,期间黄秋生目不斜视。当记者问黄秋生可认得身边的新人?他说:“看都没看过,谢婷婷这么漂亮还看其它人吗?我刚刚才放逐回来,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知爸爸失恋

  同场的谢婷婷被问及父亲谢贤失恋,她直言对事情不清楚,并说:“真是不清楚,他好忙,有时打电话给他想约他吃饭,要前一个星期约,平时讲电话都是开下玩笑和说一下孙子的事。”

  谢婷婷说反而哥哥谢霆锋得到男配角奖替他开心,婷婷直言已发短讯恭喜哥哥,却一直未收到回复,一度怀疑阿哥改了电话号码。另外她透露最近全家忙于为张柏芝即将出生的宝宝改名,因家人笃信风水命理,故会交由风水师挑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