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大爆情史:新书细数历任绯闻男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7日09:13
 
  何洁在本月24日傍晚在京推出半自传体爆笑图文书《何年何月何大宝》。售书现场,“爷爷”科尔沁夫对“孙女”何洁进行“严刑逼供”令何洁大爆情史,并透露希望4年内结婚。

  3月25日是何洁24岁生日,何洁称推出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是给自己的特别生日礼物。新书中涉及爱情的篇章很多,何洁更在书中大声疾呼“我!想!谈!恋!爱!”书中描述了与男明星约会的细节,不能光明正大恋爱的苦恼。她交代初吻给了第一任男友,但已经忘记发生在哪一年。她还称男友标准是“像孙红雷和胡军那种很有安全感的男人”,但是令何洁遗憾的是,跟她相处过的男生都是林志颖那样的斯文男孩。

  何洁称,自己定的结婚期限是27岁到28岁,也就是说,4年内必须把自己嫁出去,并坦称现在就开始撒网找男友了。

  书中何洁大爆潜规则,现场她爆出曾在演出时被人摸屁股的糗事。何洁称自己想抓住咸猪手却没抓住,“我就喊谁摸我屁股,保安却不管,把我气疯了。”记者发现,该书感谢了几乎所有同期的超女,唯独少了周笔畅,她表示“我和她很少有联系”。

  在得知家乡贵州遭遇百年未遇特大旱灾后,何洁表示,把新书的个人收入捐献给家乡,“希望通过努力,会聚大家的力量,共渡难关。”(记者程雪超实习记者王晶)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