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关栋天因财决裂 网友爆女友不想肥水外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7日09:19

周立波与关栋天曾经很亲密。

  女友胡洁不想肥水外流

  网友爆料

  周立波与一手将他捧红的“大哥”关栋天“分手”的消息,成了前段时间最具震撼性的娱乐新闻,对于此事,当事者的回应也颇耐人寻味。日前,有网名为“信风季节”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上爆料称,周立波的女友胡洁在这次老友决裂风波中起到决定性作用。

  本报讯对于周立波与关栋天决裂的原因,外界有不少不同的解读,但是“信风季节”在博客中表示,两人的“分手”其实还是一个“钱”字在作怪,这从周立波微博所写的“十年前的一碗泡饭总不能天天鲍鱼鱼翅伺候吧”里也能窥见端倪。“同时,周立波的女友胡洁起到了微妙的"枕边风"作用。传闻关栋天为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演出担任艺术总监,每年会得到一笔可观的利益回报,而从事不锈钢生意的胡洁近来生意并不怎么好,便希望收回这部分的"利润",好让肥水不流外人田。”

  对此,因钱生隙的说法,周立波坦言,撇开钱的因素,两人绝大部分的矛盾是观念不同。虽然周立波没有承认钱是二人决裂的主要因素,但“信风季节”认为二人经济上的不愉快应该是无法回避的导火索,“有句话说得好: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古今中外,芸芸众生之中,我们见过太多这样的范例,两个交情过命的朋友,在最艰苦的日子里可以相互搀扶,共渡难关,可功成名就之后,却无法躲过金钱的挑唆,最终道义放两边,利字摆在了中间。于是朋友成了陌路,甚至翻脸成仇。周立波和关栋天也没能从这种套路中免俗。周立波从默默无闻到迅速走红,与关栋天的倾力相助密不可分,每次周立波在剧场演出,他都是第一个出来暖场,两人配合极为默契。周立波在关栋天的新京剧《关圣》排练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过这样一段话:"没有关栋天就没有周立波。在生活和事业上,关栋天是我的大哥,我永远是他的小弟。"但随后,他又在微博中说:"十年前的一碗泡饭总不能天天鲍鱼鱼翅伺候吧!"言外之意,现在的关栋天对于周立波已无关轻重”。

  从朋友变成陌路人,是一个分歧的能量聚集的过程,从这个意义上讲,周立波和关栋天的决裂也属正常。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