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众星捧场夜店开业 任达华称黄秋生“有点过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0:09
  3月26日晚,某夜店在北京隆重开业,洪金宝、李灿森、任达华、黄圣依等多位明星前来捧场。提到黄秋生炮轰内地剧组不专业一事,任达华表示不认同的他的说法,并称其“有点过分”。

  3月26日晚,北京某夜店为庆祝开业,邀请多位明星捧场。当晚10点多,洪金宝、李灿森、任达华、黄圣依、洪天明、大张伟、杨臣刚等陆续到达,吸引众多路人围观。杨子作为该夜店老板的好友,跑前跑后招呼各位朋友,忙得不亦乐乎。当晚,任达华被问及对黄秋生炮轰内地剧组不专业一事的看法,他说:“他有点过分吧。各个地方有不同的文化,他有他的想法、他的说法,但他的说法不等于我们认同。香港、内地要互相帮忙,重要的是我们要享受拍戏的过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