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奥普拉携手名人走上街头 为十家慈善机构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7日10:52

  今年五月,《奥普拉杂志》(O, The Oprah Magazine)将在纽约举行为期一周的十周年庆典活动。届时,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将携手特别嘉宾走上纽约街头,发起一场为十家慈善机构募款的公益活动。

奥普拉-温弗瑞
奥普拉-温弗瑞

  这场慈善公益走路活动对所有爱心人士开放,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名人包括有“百变歌后”与“喜剧皇后”之称的贝蒂-米勒(Bette Midler)、歌手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歌手兼作曲家特蕾西-查普曼(Tracy Chapman)、乡村歌手哈里斯(Emmylou Harris) 妮科-凯斯(Neko Case)、美国乡村摇滚歌手妮科-凯斯(Neko Case)、电影《暮光之城》主演蕾切尔-李费佛(Rachelle Lefevre)、美剧《豪斯医生》主演Lisa Edelstein、演员萨姆-沃特森(Sam Waterston)、美国民谣摇滚女歌手Caitlin Crosby等等。

  (Vicky)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