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西耶娜-米勒赴海地探望灾民 呼吁粉丝伸出援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7日10:49

  近日,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前往海地探望灾民救助及震后的重建工作。

西耶娜-米勒
西耶娜-米勒

  作为国际医学会的爱心大使,西耶娜-米勒亲历海地见证了当地灾民的困境,并呼吁全世界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为海地灾民献出爱心。“地震灾难发生之后,海地民众所面临的困难只是刚刚开始。来到海地后所看到的一切都让我感到震惊与心痛。由于地震,当地的监狱已经倒塌,超过5千名囚犯无人监管,街上无序的状态让人很担心当地的安全问题。另外,雨季即将来临,海地的灾民还没有足够的帐篷或者临时住所,而一些疾病也会传播很快,威胁到灾民的健康与生命。”西耶娜-米勒表示。

  在这次海地公益之行中,西耶娜-米勒定时更新网上博客,写下自己的所见所闻,并呼吁自己的粉丝登录国际医学会网站捐赠海地灾民急需的医用帐篷。

  (Vicky)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