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女星艾什莉-贾德支持立法“消除女性暴力”

2010年03月27日10:41

  近日,好莱坞女星艾什莉-贾德(Ashley Judd)出席了一场“消除针对女性暴力”的公益活动,并支持通过立法保护妇女权益。

艾什莉-贾德
艾什莉-贾德
   作为人口服务国际(Population Services International)慈善机构的爱心大使,艾什莉-贾德一直是美国联邦政府制定的《对妇女的暴力法令》的坚决拥护者。“家庭暴力不仅仅是家庭的问题,还是社会问题。从根本上预防、制止家庭暴力的发生,也是保护暴力家庭子女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 艾什莉-贾德表示。在这场公益活动中,艾什莉-贾德呼吁人们关注消除针对女性的暴力,关注家庭暴力受害者。

  (Vicky)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