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代言欧美电视频道 靠正常饮食保证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7日10:23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欧美频道为主力的WOWtv数字电视台 4月将在台湾MOD上架,担任代言的艺人吴建豪今天透露,其中的Sci Fi科幻频道已邀请他参与演出影集《异形庇护所》,他十分期待。

  推出WOWtv的杰德创意影音今在台北远东饭店举行WOWtv上架酒会,来自美国加州的吴建豪说,对WOWtv频道里的节目都很熟悉,最喜欢科幻频道Sci Fi;并透露,Sci Fi已邀请他在影集《异形庇护所》中轧上一脚,新一季内容正在编剧中。

  此外,Hallmark频道有一个在全球备受欢迎的《减磅称王》节目。吴建豪表示,自己最胖曾胖到90公斤,如果以前有这个节目,一定会去参加。

  他说,10岁和12岁时曾被妈妈送到减肥夏令营,虽然成功减了几公斤,但很快又胖回来;后来年纪稍长,靠着正常饮食和运动,才有现在的身材。

  杰德创意影音指出,WOWtv欢迎体重在100公斤以上的民众,参加《减磅称王》节目,到马来西亚减肥。参加者只要会说英文、又有毅力,不但有机会夺得10万美元奖金,也可能成为全球瞩目的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