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网游歌坛跨界发展 被誉娱乐圈新才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7日10:21

  去年一举拿下“内地新四小花旦之首”称号的85后红星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事业发展更加风生水起,2010年刚过去三个月,她已在娱乐圈多个领域取得不俗成绩:杨幂所主演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和《美人心计》均创下破纪录的收视成绩;她推出的首支对唱情歌《琉璃月》也成为网友争相下载的歌曲;而她为自己代言的网游《天下贰》设计的时装装备也让玩家们大赞惊艳。杨幂在影视、网游、歌坛等多个领域尽展才华,让网友们不禁惊呼“她太有才了,简直是娱乐圈里的新才女!”

杨幂
杨幂

  演戏:演技不俗,突破不断

  因容貌清新靓丽,所以从出道开始,杨幂就被网友赋予了“第一眼美女”的称号。而影视圈的导演和制作人们也都偏爱给她美女型角色,因此从《神雕侠侣》里的郭襄,到《王昭君》里的王昭君,《聊斋—聂小倩》里的聂小倩,《上书房》里的敦儿,《仙剑3》里的唐雪见……杨幂饰演的都是经典的美女角色,而且多数有着清纯开朗的性情。不过,去年,杨幂自电影学院毕业后开始不断寻求突破,尝试新型的角色,在《神探狄仁杰前传》里她挑战了因爱而变态的杀手玲珑一角,并且从妙龄少女演到中年妇人,在《美人心计》里她饰演隐忍冷静的杀手雪鸢,而且初次尝试扮丑女……她的不断突破和演技的迅速提高让不少喜欢她的观众直言惊喜。

  提笔:文字优美,能写能画

  尽管戏里是经典美女,戏外是潮流公主,但杨幂并不是个“绣花枕头”型的女孩,在生活中她喜欢看书,喜欢写字,还画得一手好画。人们最常看到的她的字,就是她在博客上所写的生活感悟。由于杨幂在博客上写的文字优美流畅,内容个性真诚,所以她初开博客一个星期就曾收获十万浏览量,而直到现在她的博客也一直是新浪里的人气博客。也许因为对文字独特的喜爱之情,所以杨幂还与圈外人女作家安意如成了好朋友。除了写字,杨幂的绘画功底也不错,最近,她小露身手,为自己代言的网游《天下贰》设计了一套时装装备,这套装备潮流感和美感兼具,让《天下贰》的设计师也称赞很专业。

  唱歌:情感真挚,声音甜美

  演而优则唱是娱乐圈明星发展的必然,今年,杨幂也以一支对唱情歌《琉璃月》进军歌坛。这首歌是网游《天下贰》的主题曲,描述了游戏中一对苦情侣的绝世悲恋。对于自己的第一支歌曲,杨幂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并不完美,她说自己没有接受过系统的唱歌训练,因此只能尽量投入感情去演绎这首歌表达的爱情。不过,《琉璃月》的制作人严丹丹和网友们现在比杨幂对自己要宽容的多,在录完歌后严丹丹笑言杨幂第一次录歌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好,杨幂能够投入感情来唱歌让她尤其满意,而网友们则毫不吝啬的给杨幂的歌声以“甜”、“萌”的评价,并希望杨幂再接再厉出新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