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首届大学生电视节启动 10大奖项年底颁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张兆国/图
2010年03月27日09:33
点击进入组图

  电视界业内有句很出名的话:想知道2、3年的趋势是什么,请去关注大学生在想什么——这一理论即将变为现实。昨日,首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欧阳夏丹以传媒大学校友的身份主持了发布会。

  搜狐娱乐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大学生电视节以“和谐中国,青春视界”为活动主题,“大学生看、大学生评、大学生创作、大学生参与”为活动特点,目标覆盖中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重点高校。主要内容包括大学生影像作品大展、最受大学生瞩目的电视节目和电视剧推举以及电视艺术论坛三个环节,活动触角将直探学生个体。其中,大学生影像作品大展环节包括9?团队短片创作、世博短片创作邀请赛、创意短片三个单元,并将邀请主持人崔永元,导演杨阳,凤凰卫视艺术总监钟大年等担任评委。

  最受瞩目的当属年底颁出的10大奖项,包括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的娱乐节目、体育节目、艺术类节目、电视纪录片、电视剧和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节目男女主持人、电视剧导演和电视剧男女演员。最终将出台一部科研报告——《2010中国大学生电视影响力调查报告》,科学、精准得分析大学生电视收视行为、习惯和意向,为电视媒体了解大学生的需求提供最准确的依据。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